Monday, June 14, 2010

人类的世界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by方大同

人生中
偶而会有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的时候
也许会茫然地就这样走
也许会抬起头与彼此对望眼
也许会掉头就走
也许会....
有很多种情况.....

人生中
总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有的人会显露于外表
有的人会收藏起来

而我就选择了把它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永远没有人可以找到我的悲哀
我.....
不想被人看到我的哀
不想别人用那种同情的眼神
更不想因为自己的哀而破坏了别人快乐的心情


人类世界真的很奇妙
也许可以说是渺小
简单来说——微妙

人的世界
就是这样的啦^^

1 comment:

  1. gah yao gah yao!~~
    dun think 2 much lar~~
    appreciate how much u gain~~
    but dont complain how much u lost~~

    ReplyDelete